ID275423

9/28
 

 一個月又過去了,感覺不到半點痕跡,這段時間我在思考,其實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了解過我。
 不過也是,我總是看人再判斷分析要不要和這個人分享一些事情,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,有時候你和A君談的內容根本并不適合跟B君說,這不影響我對A君或B君的友誼,如果這硬要被說成是偏見,我也沒辦法了。
 我和某人說我最近感受不到活著。麻木的生活把我埋了,難怪我最近幾天經常坐著坐著就突然呼吸困難,嚇得我奔下樓買藥,連續熬夜通宵的心悸不是開玩笑⋯⋯某人就要帶我去環遊世界了(。問我去哪,想半天,我說寶島。想想也只有被愛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活過。
 每個人都在努力地過著自己的生活,有的人把青春奉獻給了麻木的工作。我的朋友們想要遠走高飛尋找夢想,我是絕對支持的。雖然還是嘮叨幾句,遠方很辛苦。
 所以,我是特討厭那些把自己的子女/朋友/愛人,當作自己感情陪葬品,就因為你不捨得,所以要人陪葬。大部份人死在了原地,就因為你。


 

评论